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娱乐圈孕事盘点:温丝莱特再怀孕霍思燕大肚被求婚

 

娱乐圈孕事盘点:温丝莱特再怀孕霍思燕大肚被求婚

郝蕾

今年年初,郝蕾被拍到“肚大如箩”,怀孕消息曝光。去年光棍节当天,郝蕾在网上晒出戴戒指的“玉手”照片,宣布自己订婚了。关于男友的身份,郝蕾表示自己的男友“是个圈外人,不是我们这个职业的,所以还是不要打扰他的生活。”从2011年开始风行多次拍到郝蕾和那位男友外出吃饭逛街,两人恋情非常稳定,她的男友五官端正,气质沉稳,住郝蕾的公寓开郝蕾的豪车,显然并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而媒体爆料郝蕾好友称,郝蕾的男友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是个公务员。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