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阿汤哥疑结新欢 与11位高挑美女情史回顾

阿汤哥疑结新欢 与11位高挑美女情史回顾

佩内洛普•克鲁兹

从2001年到2004年,汤姆•克鲁斯一直与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相恋,但这对儿“克鲁斯-克鲁兹”组合却未能结成正果。2012年《名利场》有一篇报道说,当年两人分手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佩内洛普不肯皈依阿汤哥信奉的“科学教”,坚持虔诚地信奉佛教。不过两人的经纪人都表示,他们的分手并非因为宗教原因。克鲁斯的公关人员说:两人于一月底和平分手。克鲁兹的发言人也表示:他们仍然是好朋友。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