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一夜惊喜》曝终极海报 七夕最强爱情喜剧

《一夜惊喜》曝终极海报 七夕最强爱情喜剧

七夕暑期档竞争激烈众片厮杀 最强国产喜剧《一夜惊喜》被看好 8月伊始,暑期档的电影市场随着众多国产片的涌入正式进入白热化的竞争阶段,《一夜惊喜》作为同档期喜剧元素最为独特的一部,将领衔众国产喜剧冲击暑期电影市场票房。从该片已发布的所有物料来看,预告片到海报无一不透露出电影“性感”与“喜剧”两大特点。眼下全国各地连日高温,范冰冰更笑言《一夜惊喜》里众多帅哥美女的性感演出十分清凉眼球,推荐观众去影院观看消暑。 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成功打出“性感喜剧”的卖点,职场女性的情感故事引起广泛社会关注,加上一夜艳遇、未婚生子、姐弟恋等敏感话题层出不穷,清一色帅哥美女的阵容使得影片成为观众8月观影的首选。众主演的大力配合也大幅度增强了电影的喜剧效果,范冰冰颠覆女神形象卖萌犯二、文艺天王黎明不惜扮丑、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三款帅哥大方露肉都成为影迷心中的必看理由,九头身美女吴佩慈饰演的毒舌闺蜜、内衣达人倪虹洁自毁形象演丑女、《让子弹飞》中大胸民女赵铭大跳脱衣舞等也让人捧腹之余翘首以盼。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一夜惊喜 范冰冰 黎明 李治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