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秘大咖齐聚青岛幕后 章子怡与小李聊游戏

新京报杨林 2013-09-25 09:36:12

特拉沃尔塔自驾出行

有人坐万达老板的私人飞机,也有明星自己开飞机来。譬如约翰·特拉沃尔塔就是自己开私人飞机带着老婆和孩子从美国飞到青岛的。特拉沃尔塔22岁考取飞行驾照,是好莱坞明星中最出名的“飞行家”,他能驾驶11种喷气式飞机,每次拍外景几乎都是自己开飞机前往。被问到从美国飞青岛什么感受,他称:“这一次飞了好长时间啊。”

据悉,私人飞机起落需提前向当地民航空管部门申请航线,国内航线提前五天,国际航线提前七天。得到批准后需支付航线使用费、起降机场的起降费、引导车费、地面保障费、加油费等。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