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访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姜淼

访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姜淼

出访国家最多

姜淼自2003年开始,受国家文化部和国家有关部门派遣及国外文化部门的邀请,访问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胡锦涛、江泽民、麦卡丽斯、埃亨、卡斯特罗、李克强、李岚清等20多位中外国家领导人进行了专场表演。

在初访爱尔兰时,她每天演出两场,观众多达10万人。她的表现出色,受到了中国国家文化部和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的表彰。再访爱尔兰时,她和她的团队为爱尔兰总统麦卡利斯和总理埃亨进行了专场演奏,麦卡利斯总统和埃亨总理亲切地会见了她和她的团队,称赞她们是世界一流的演奏家。

在随同胡锦涛主席访问拉美国家演出中,她为胡锦涛主席和古巴的卡斯特罗主席进行了专门表演,受到了两国元首的称赞。访问期间,她还在古巴国家大剧院进行四场公演,受到了古巴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为胡锦涛主席成功访问古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由于她的表现出色,受到了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和中国国家文化部的表彰。在随同温家宝总理访问北欧国家的演出中,她的表演取得极大成功,受到中国驻芬兰大使馆的表彰。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王天一原创作品音乐会的演出中,她担任乐团首席。音乐会轰动了西方社会,作为首席演奏家的姜淼,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台北举行的“两岸三地古筝名家音乐会”的演出中,她与众多台湾、香港和大陆的著名古筝演奏家同台演出,受到同台筝家们的高度赞扬,广大观众对她的演奏风格大加赞赏。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姜淼 王冬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