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片方谈《后会无期》:并非反击郭敬明

片方谈《后会无期》:并非反击郭敬明

该片在西昌、上海等地取景

影片:筹备四五年之久  剧情:自驾旅途中融入穿越

《后会无期》去年底在电影局立项,目前已经在上海影视基地完成了一部分拍摄。该片的影片故事梗概只有短短的一句话:“电影讲述了一起长大的几个年轻人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那些传奇经历与际遇让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由此外界认为韩寒的处女作将是一部公路片,核心元素也跟他熟悉的汽车有关。不过,日前有媒体发现剧组拍摄地有与现代元素不符的情景,比如女主角的民国装扮,甚至还有战争痕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