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超体》视效观众称奇 票房高开高走势头锐不可当

2014-10-29 13:09:20

由中国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国际电影大师吕克·贝松执导,斯嘉丽·约翰逊、摩根·弗里曼等好莱坞一线巨星倾情出演的科幻动作大片《超体》,已经于本月24日通过3D、IMAX3D、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等多种版本登陆全国院线。在上映首周末连续三日稳坐票房冠军之外,影片中炫目的视效和IMAX版呈现出的震撼效果,也成为网友们争相讨论的话题。

《超体》视效观众称奇 票房高开高走势头锐不可当

上映首周末票房“连庄” 排片票房上座率“三高”

自10月24日上映以来,《超体》就以纵横捭阖的王者姿态雄踞全国排片量和票房榜首,上映首日零点场即有超过8成的上座率,其后每天的排片量都占有超过34%的市场份额,票房收入更是在3天之内轻松突破亿元大关,目前票房已达到1.43亿。一系列亮眼的成绩再次证明了《超体》的强劲实力,以及观众对于斯嘉丽·约翰逊和吕克·贝松等一众好莱坞大咖的认可与关注。而在映后话题讨论量方面,《超体》所受到的关注也有目共睹。不仅众多微博大V竞相在第一时间发表和转发《超体》的观后感,千千万万的普通影迷更是通过晒票根、参与讨论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影片的喜爱。本周前期,同档期中能与《超体》相抗衡的影片已属凤毛麟角,相信影片其后仍将保持上佳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