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视频

小黄人曝“史上最坏”全新中文预告片

北京,2015年2月4日——环球影业今日发布一支小黄人全新中文预告片。观众们会惊奇地发现,原来他们不仅萌萌哒,也可以坏坏哒。

预告片的故事发生在1968年,也就是格鲁出现前42年。三名小黄人:凯文、斯图尔特和鲍勃搭车去奥兰多参加世界坏蛋大会,想要寻找一个真正的大魔头作为自己的主人。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由桑德拉·布洛克配音的终极大坏蛋:斯嘉丽·杀人狂。究竟他们会踏上怎样的一段奇妙旅程呢?

可爱的小黄人因《神偷奶爸》系列而风靡全球,《神偷奶爸2》在中国还取得了3.2亿的票房佳绩。在今年夏天北美上映的小黄人大电影中,这些大眼萌物将成为绝对主角。该片的配音阵容相当强大,除了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之外,还有“广告狂人”乔·汉姆和凭借《鸟人》获得本届奥斯卡影帝提名的实力派影星迈克尔·基顿。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小黄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实体学院揭牌并投入运营 重庆发布全球首批量产石墨烯手机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