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够胆才能玩! 李光洁热舞&雅痞逆袭晋级

够胆才能玩! 李光洁热舞&雅痞逆袭晋级

荣誉归零,跨界成“王”!周六晚播出的跨界歌王,李光洁以一首陈小春的快歌《情瘤感菌》获得pk赛资格,一曲唱毕,不仅获得观众满堂喝彩,“三严老师”更是不假思索蹦出四字点评金句:刮目相看、不可思议、脱胎换骨。随后再以一首陈奕迅的《对不起谢谢》深情款款感动评委和全场观众,拿下了当晚的“歌王”。李光洁越玩越嗨,加入“大胆帮”。

够胆才能玩! 李光洁热舞&雅痞逆袭晋级

李光洁当晚的两场舞台呈现可谓是喧闹和安静的极致表现,《情瘤感菌》街头热舞的喧闹,《对不起谢谢》深情吟唱的静谧。两种截然不同的舞台风格完美呈现,表现出他对这个舞台的超能掌控力。

够胆才能玩! 李光洁热舞&雅痞逆袭晋级

失利之后的绝地反击,李光洁可谓是“逆袭”了一把。他将一直以来禁锢着自己的外壳狠狠敲碎,为了消除对快歌的恐惧他挑大梁排练群舞。就连形象上也一改往日优雅绅士风格大走雅痞风,坏笑加撩妹将“嬉皮”演绎得淋漓尽致。颜值和身材齐飞,如此有杀伤力的表演惹得不少粉丝高呼:“洁叔雅痞起来魅力值也是满分!”“这变化简直惊喜,没想到洁叔还有另一面。”不负众望李光洁成功晋级半决赛,成为当晚的冠军。要想看李光洁的表现,可以期待一下半决赛,不知道突破还能否让大家买账。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