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间房直播神笔画手赛大师

2016-09-06 14:39:32

网络直播是近两三年快速发展起来的一种互联网新业态。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发展,演艺类直播、户外直播、明星直播等形态逐渐兴起,大多数游戏直播平台转型为综合直播平台,整个行业的用户数量和市场规模大幅增长。据统计,目前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亿,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间大约有三四千个直播房间同时在线,用户数可达二三百万人次。 

然而,伴随着网络直播的火热发展,各种负面新闻和争议也接踵而至。为了推高流量、吸引粉丝,网络主播花样百出,无所不用其极。有的衣着暴露、言语挑逗,有的直播睡觉和洗澡,更有甚者为了炒作不惜突破法律和道德底线。

淫 秽、暴 力、低俗内容的泛滥,使网络直播监管迫在眉睫,国家有关部门也开始净化网络,而六间房直播平台更是响应其号召,开创6现场,区别于传统直播秀场,开启全新直播模式,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直播新体验。《画梦人》简简单单的画画栏目应运而生,越来越多的艺术人进入直播领域,对于直播平台而言提升了逼格,对于网友而言,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

六间房直播神笔画手赛大师

《画梦人》直播节目开播以来,开启了对线上艺术的探索,吸引近20000多人参与到线上艺术探索当中。通过对传统艺术的改良优化,和互联网科技的融汇,让手绘、书画等艺术教育形式变得接地气、有活力、贴近用户,真正的实现教育者和学习者近距离、高密度、互动式的学习体验。

视频直播是从一个直观的角度,制造出一种零距离的用户体验,在直播中即时问、即时答,让名家、大师,可以和普通用户直接产生交流,向艺术爱好者、学习者展示艺术之美,将一幅美丽的作品从0到100呈现在大家面前。本着极致诚恳的教育态度,分享艺术带来的点滴美好。

《画梦人》主播正式工作是一名美术老师,业余时间为大家带来3d铅笔彩绘的画画直播。3d铅笔画,即用铅笔在素描纸上或者速写本绘制出具有立体效果的绘画作品。主要是以铅笔,或者彩色铅笔来绘制而成。同时3d铅笔画绘制载体一般都是画纸,艺术特点:给人以出其不意的立体视觉效果。 

“学习铅笔画需要先打好素描基础,在造型能力以及黑白光影关系的理解上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来。学习方法,可以先临摹,然后在形成自己的绘画风格。如果能画好黑白铅笔画,然后可以尝试画用其 他材料来画比如彩色粉笔,彩色铅笔,蜡笔,丙烯,甚至是油画颜料。”如果你也喜欢画画,请关注六间房《画梦人》,每周一、三、五,15:00-16:00,妙笔勾勒梦想,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画梦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图解:G20杭州峰会十大成果 习近平会见中外记者
上市12年 腾讯成亚洲市值最大公司 外媒:中国民企海外并购占比上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