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间房石榴直播沙画演绎万变艺术

中国网 2016-11-04 11:37:54

一缕沙、一双手、一束光,变幻的画作,流光溢彩。一边摧毁,一边创造,美好转瞬即逝。其表演形式变化万千,变化出种种图案,惟妙惟肖,绘出美丽动人的画面,一朝入画、梦回千年的沙画不仅仅是作画,更是艺术家与企业之间的的完美结合,使美术这种静态艺术变成动态的表演呈现,使沙画更富生命力。《沙画艺术秀》(房间号:213876133)通过六间房石榴直播带您走进沙画艺术的世界。

六间房石榴直播沙画演绎万变艺术

《沙画艺术秀》栏目,每期表演的主题的皆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手是画笔,沙是颜料,一个底部可照亮的白色胶硬板做背景,怀揣着对沙画艺术执著的追求和悟性,伴随着音乐和画面的奇妙变化,普普通通的沙子在画师的手里,便呈现出了人间最美的作品。

其中一期《沙画演绎从青春到白头偕老》为题的沙画表演让人感动至深,《北京遇上西雅图2》上映时, “心在哪,家在哪” ,这句饱含奶奶一生爱与智慧的话,透过电影屏幕传出来,不知让多少人难以自已。因为谁不想和爱的人从青春到白头呢?

六间房石榴直播沙画演绎万变艺术

一个男人在茫茫人海中第一次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女人,并鼓起勇气约会她的概率是1/1000;这个女人喜欢上这个男人的概率是1/4;相爱的两个人最后结婚的概率是1/3;而中国大城市目前的离婚率大约是30%。两个人从初恋到白头偕老的概率是:1/1000乘以1/4乘以1/3再乘以3/10,即0.25/10000,也就是四万分之一。

六间房石榴直播沙画演绎万变艺术

当我们的手机电量仅剩下20%时,很多人会开始紧张,想找地方充电;但是当我们一年的时间仅剩20%时,又有多少人会在意?会紧张?当我们的青春已经接近尾声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心动+行动起来,让青春无憾呢?当我们面对爱情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学会了宽容和珍惜呢?···“爱自己,才能获得灵魂自由;爱别人,方知此生意义。我爱你,此生不渝。”这就是此次沙画直播的主旨!

六间房石榴直播开创的《沙画艺术秀》栏目(房间号:213876133),节目重点关注励志故事、创业情怀、奋斗经历的人物故事。乐观、积极、奋斗,是节目宣扬的主旋律。关注身边正能量及“工匠精神”的人群,通过视频的形式弘扬青春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如果你也热爱沙画艺术,请关注六间房石榴直播《沙画艺术秀》栏目(房间号:213876133),每周三、周六17:00-18:00 欢迎您来到梦中的世界!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大厦楼顶惊现佛像庙宇 宗教局称不符合规定 北京发布雾霾橙色预警 能见度低建筑物隐身
“双11”临近,这九种“套路”要注意啦! 三星卷入“闺蜜门”?韩检方已展开调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