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汪峰5.23将携新书《晚安 北京》 回归母校

汪峰5.23将携新书《晚安 北京》 回归母校

据悉,523日内地知名音乐人、唱作摇滚歌手汪峰将携新书《晚安 北京》回归母校---中央音乐学院,参加由某公司主办的悦读会活动,汪峰以其新书《晚安 北京》为引,畅谈了那段摇滚中的青春岁月。

作为中国新摇滚乐的代表人物,从“音乐才子”到新晋作家,身份的转变也让他对音乐创作和文学创作有了更多的理解。汪峰的音乐作品曲风独特,并常以青春为主题,诠释了青春的理想和现实世界之间的困惑。同时,他以扎实的唱功和音乐素养,加上特有的不羁、忧郁的音乐气质受到了一大群人的追捧。《晚安北京》、《美丽世界的孤儿》、《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春天里》,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堪称摇滚青春的经典,直指人心灵的最深处。

此次活动将于汪峰的母校中央音乐学院举办,他表示已许久不曾回过母校,此次能有机会回到母校表示十分高兴,希望与年轻学子们分享自己对青春的感悟、对摇滚的执着和长久以来的心路历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晚安 北京》 汪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