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盗墓笔记》或拍电影版 陈坤演"盗墓贼"?

《盗墓笔记》或拍电影版 陈坤演

  陈坤

《盗墓笔记》或拍电影版 陈坤演

小说《盗墓笔记》将改编成电影的事情已被一传再传,而小说作者、拥有电影改编权的南派三叔也数次现身辟谣,不过前晚,陈坤发微博称,在一个剧本创作会上和南派三叔会面。该微博引发数千网友围观转发,纷纷欢呼《盗墓笔记》终于要拍成电影。随后,陈坤又转发“会面”微博,写道:“天真无邪?瓶子?胖子?”似在问该演《盗墓笔记》里的人物“吴邪”、“闷油瓶”还是“胖子”。

陈坤加盟《盗墓笔记》?

陈坤前晚在微博中写道:“昨天中午很愉快的豪华剧本创作会见到了让我尊重的朋友们,他们对作品的热情和兴奋感染了我,让我深刻体会到做自己感兴趣的作品才是王道的真理,坐陪的南派三叔貌似年少得如同我弟”。

随后,陈坤又转发该条微博并写:“天真无邪?瓶子?胖子?”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围观,因为“吴邪”、“闷油瓶”和“胖子”均为小说中的人物,陈坤这样写,也被网友们猜测是否正在为该演哪个人物而纠结。而网友们则立刻表现得很激动——“嗷嗷嗷嗷嗷嗷!!坤哥终于跟三苏(南派三叔)GD(勾搭)上了!!!”还有网友称,如果电影开拍,要“开始攒钱准备拉票房”。不过绝大多数网友认为“胖子”的体型不适合陈坤,而“吴邪”和“闷油瓶”则比较合适。

微博转发网友设计角色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题材小说,销量累计高达1200万册。之前一直不断有消息称这本小说将被好莱坞公司拍成电影,而南派三叔也曾数次现身辟谣。此次,南派三叔与陈坤在剧本创作会上会面,是否代表《盗墓笔记》终于要被拍成电影?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陈坤的宣传总监徐小姐,她表示现在暂时不方便回应。不过陈坤对于调动网友的激动情绪似乎特别有兴趣,昨日他和南派三叔又在微博上互动,南派三叔在微博上称陈坤为“坤哥”,而陈坤则笑言:“三弟,抱歉!让你中枪了!”随后,有网友将陈坤在《恋爱中的宝贝》、《让子弹飞》、《建国大业》、《鸳鸯蝴蝶》等多部影片中的造型P成了《盗墓笔记》中的人物造型,陈坤自己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甚至还评论称其实“禁婆”似乎更适合自己。

相关新闻

还有这些也等着被改编

其实除了《盗墓笔记》外,近来,还有不少著名的网络小说也多次传出过会改编成电影。

《鬼吹灯》:天下霸唱创作的小说,销量惊人,2007年8月底曾有消息称该片将被拍成三部曲,由杜琪峰担任总监制,并将执导其中一部,而其余的两部则分别由贾樟柯和徐克拍摄,但后来没了下文;

《藏地密码》:何马创作的小说,去年刚刚出了大结局。这部小说被誉为“一部关于西藏的百科全书式小说”,之前传出消息称该书被好莱坞看中,将会搬上大银幕。曾执导过《谍影重重3》的导演道格·里曼和最近热映的《木乃伊3》的导演罗伯·科恩都将有望执导该片,甚至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也曾传过会出现卓木强巴和唐敏;

《诛仙》:当代作家萧鼎写作的长篇武侠巨著,全书共八册,被新浪网誉为“后金庸武侠圣经”。这部小说要改编成电影的消息也是一传再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盗墓笔记陈坤电影版改编 鬼吹灯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