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麦当娜遭俄议员警告演唱会别脱裤子

麦当娜遭俄议员警告演唱会别脱裤子

麦当娜(资料图)

一贯喜欢在演唱会中“大尺度”表演的麦当娜将于下月在俄罗斯演出。据美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圣彼得堡市议员米拉诺威事先通过媒体向麦当娜发出警告。他说:“我们警告演唱会的主办者尽量弄体面,否则就会受到指控。我们不希望麦当娜当众脱裤子。”

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米拉诺威早在今年3月就和麦当娜“结仇”。原来,他提出一项“同性恋言论限制法规”,规定未成年人讨论同性恋属违法行为,最高可处以16700美元的罚款。随后俄罗斯又通过一条类似的反同性恋法规。

身为支持同性恋的著名音乐人士,麦当娜宣称将在8月9日的演唱会中抨击俄罗斯的反同性恋法规,这一言论着实把米拉诺威气坏了。他表示,如果麦当娜胆敢言论不当,必将遭受处分,而且他本人还要“痛苦地”去听演唱会,以便掌控表演的道德水平。环球时报记者 冯国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演唱会 脱裤子 议员 同性恋 大尺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