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富春》曝林志玲造型 上演制服诱惑

《富春》曝林志玲造型 上演制服诱惑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3D特工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正在紧张后期制作阶段,将于11月2日引爆贺岁档第一枪。日前片方继公布主演张静初多款造型之后,再度放出另一女主角林志玲千面丽人造型。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粉丝眼中一向高贵的“林女神”此次竟以多款制服扮相上阵――从护士服、空姐装、贵妇范儿、学生妹――一个都不少,甚至更有极端的男人Look、以及大尺度应召女扮相。不仅让影片男主角刘德华大赞“从来没见过一部戏女演员换装如此频繁的。”更让观众对林志玲在片中的多重身份产生遐想。

空姐护士制服齐上阵 多款装扮造价上百万

不同于同片飙戏张静初的知性OL、居家美少妇气质,林志玲此次在《富春山居图》中多以出位制服诱惑上场,不得不说会让宅男、甚至腐女都大呼精彩。从清新淡雅的白色护士裙,到阿拉伯风情的空姐装;从日系清纯学生妹的惊艳,到红发应召女的夺人眼球――林志玲可以说是呈现出从影以来的最大造型尺度,将宅男的心中梦想一网打尽。

据《富春山居图》导演孙健君介绍:“林志玲一向给人冷艳、拒人千里之外,有距离感。但这次电影中她饰演的角色身份复杂,就需要她以各式装扮来掩饰身份,这也给了她最好的展现自身优势的舞台。这部戏你既可以看到最美最多变的林志玲,也会看到演技上刚柔并济的一个最好的林志玲。”

据悉,林志玲在电影中的多款造型,曾让影片服装造型设计劳伦斯?许感到头疼,他表示最早剧本中有近30款设计,足以让人崩溃,而电影最后呈现的也多达24款。导演孙健君的精益求精,更使得他为了每一套服装都要走遍巴黎、米兰的服装秀场,阅尽顶级大牌为林志玲量身打造,一部戏下来仅仅在林志玲服装上花费的费用就接近两百万。使得林志玲本人都惊呼:“剧组真是对我太好了,这么多不同的美丽造型,感觉像演了24个不同的角色一般。”

学生妹应召女尽显落差 贵妇装拉拉范儿身份惹猜想

在此番《富春山居图》发布的制服系造型中,林志玲学生妹和应召女大走冰火极端让人印象颇深。尤其是日系长发学生装,更是林志玲从未有过的尝试:“导演说要穿学生装,我说不是吧!因为我实在太高,穿那种服装实在有些装嫩,很难有学生的感觉。”而正是这套校服也让服装组费劲心思,足足挑选了上百套才定妆。导演孙健君表示:“这段戏将是一场不同寻常的回忆,是全片的关键,林志玲超凡脱俗的扮相会让人陷入《富春》的过往。”

此外,林志玲的中性造型也同样扎人眼球,黑西服白衬衫加上简单的礼帽搭配,却呈现出御姐的超凡气场。据悉林志玲的这套装扮一出来,居然让片中饰演十二星座魔女的多位美女都大呼“心跳脸红”,甚至给林志玲起了“拉拉女神”的绰号,足见志玲姐男女通吃的超凡风采。而从学生到应召女,从贵妇跨越到中性的多款造型,更是凸显出林志玲在片中的多变身份。

据片方透露,此番发布的林志玲造型,只是她在片中24款造型的四分之一,更大尺度的扮相蓄势待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