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泰囧》票房只顾飙升 雷人囧照大盘点

光明网 2012-12-20 10:46:14

要问12月12日之后热播的电影是什么,相信大部分都会说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确,泰囧一上映就得到了广大影迷的喜爱,票房自然也一路高升,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多少具体不得而知,短短几天有报道称已突破四亿,真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徐铮、王宝强、黄渤都有超强的表现力,尤其是在演绎喜剧方面。每个人都是一个“开心果”,各自都是囧事一箩筐,三个男人一起演戏会是怎样的效果。12月12日的确是个好日子,不仅新人纷纷赶在这天结婚领证,由徐铮、王宝强、黄渤主演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首映日当地也是创下3500万的票房。许多时候人们的快乐都是建立在别人痛苦的基础上,看到片中三位男主角的各种囧,观众也忘掉了自己的烦恼,露出内心最深处的笑容。

《泰囧》票房只顾飙升 雷人囧照大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泰囧 票房 徐峥王宝强 黄渤 人在囧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