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致青春》曝双成长影像 韩庚银幕献吻

《致青春》曝双成长影像 韩庚银幕献吻

  导演赵薇帮韩庚杨子姗进入情绪

《致青春》曝双成长影像 韩庚银幕献吻

  韩庚亮相

定于4月26日上映的赵薇首部执导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已经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片方今日发布以韩庚为主角的双成长视频影像,两支视频中,韩庚直言林静一角所面临的爱情纠葛带给自己演技方面前所未有的内心成长之外,更是首次向外界展现出韩庚本人对于青春成长中所面临的伤痛经历所保有的无所畏惧的积极态度。

韩庚献“愧疚之吻” 爱与被爱多纠葛

电影特辑之《韩庚VS林静》首次全面展示了林静一角的情感走向,也深度解读了韩庚对该人物内心的理解。林静七年后与青梅竹马的郑微重逢,身边又一直有痴情的施洁所伴,爱与被爱造就了林静这一人物纠葛的情感经历,也成为了对韩庚演技的一大挑战。林静内心的碰撞与突围在与郑微的“愧疚之吻”中完成,在拍摄吻戏的片场,导演赵薇与监制关锦鹏从多角度说戏以帮助韩庚完成情绪酝酿。谈及此场戏,韩庚坦言:“当时我就是林静,我更希望他能勇敢地面对郑微,不让自己后悔。”

七年后的林静从暗藏心事的少年变成了喜欢调侃的成熟男人,面对这样的性格转变,韩庚表示,自己就此部分与导演赵薇反复沟通,力求展示出人物的成长并保证其角色的统一性。对于韩庚的表演,导演赵薇坦承:“他演了某种程度上电影中最难演的一个角色,完成的非常好”,谦和努力的韩庚也获得了监制关锦鹏和编剧李樯的认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银幕 林静 致青春 导演 愧疚之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