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致青春》今日公映 笑果泪点组较劲攻略

《致青春》今日公映 笑果泪点组较劲攻略

《致青春》今日公映 笑果泪点组较劲攻略

“似曾相识”闺密团VS荷尔蒙男生帮

如果说内涵丰富的青春主题是电影品质的基础保证,那么真实可信的超强“代入感”则是《致青春》的制胜法宝。郑微的执念、阮莞的牺牲、黎维娟的现实、朱小北的自尊,四个女生在一起的小别扭小欢乐,给予观众强烈的青春代入感。四位新人主演的真挚表演让观众打消了在此之前的所有疑虑,尤其是女主角杨子姗将郑微这一角色的执着、勇气、活力等等品质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相信每一位女性观众都能在她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相较于“似曾相识”的女生团,电影中的男生帮则散发着更多青春的荷尔蒙气质。赵又廷、包贝尔和郑恺这三位舍友因为性格分明又承担了影片绝大多数张扬搞怪的部分可谓“乖怪三人组”。这三人一连串的耍宝搞怪功夫与《泰囧》里王宝强、徐铮、黄渤的囧神组合相比毫不逊色,也正是他们令整个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而被媒体评价为“不动声色见神奇”的韩庚表演更加证实了之前赵薇对其的高度评价,期待惊喜的庚饭定会大饱眼福。

90年代怀旧VS摩登现代

赵薇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剧组为了找到适合影片的旧校舍、旧衣服,跑了南京二十多所大学,除了场景,道具都要一一做旧,很多主演的服装甚至只能通过收购旧货才置办齐全。当所有的这些通过电影呈现在观众面前时,竟然毫无时代的违和感,更与“土气”绝缘。韩庚脚下的球鞋、杨子姗头上的发卡、张瑶手中的道具《读者》,都以细节展示了电影考究的年代感,而这种毫不造作的美又何尝不是青春的记忆?

进入成年后的电影背景并未刻意突出当代的摩登时尚,而是随着故事叙述的时间变化自然过渡至当下生活,怀旧与现代的闪回切换更时刻提醒着观众人物的成长蜕变。时过境迁,青春逝去,“我可以重新爱你吗”的那个人已成心口的朱砂痣,主人公的感情走向将成为《致青春》的最大看点。

4月26日,在欣赏这部被媒体称为“近十年来最合格青春片”电影的同时,请别忘记带上青春“较劲”版观影攻略,约该约的人,一起《致青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泪点 电影 青春无敌 青春偶像 致青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