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疑似陈婷与张艺谋合影 网友曝子女户口

疑似陈婷与张艺谋合影 网友曝子女户口

  疑似陈婷与张艺谋合影 网友曝子女户口

网友曝光的户口复印件张艺谋三子女户口复印件

新文件:

网友曝三子女户口复印件

另一组照片来自天涯网友“紫菜卷米饭缆”。这位网友表示,关于张艺谋和陈婷再婚并生了三个孩子的事,自己“有真实的证据”。该网友亮出一组疑似户口文件的复印本:“张艺谋”和“陈婷”双双以父亲和母亲的身份出现,此外还包含了之前被曝光过的陈家在无锡的住址以及陈婷的父母;另一张照片里,“陈婷”与“张壹男”、“张壹丁”和“张壹娇”共同亮相,名字与之前的传闻相符,从照片看三个孩子的年龄分别为12岁、9岁和7岁。对这组“证据”,有网友表示“只是复印本,因此不足为信”。

另据媒体消息,在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分别生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网友因此调侃张艺谋是“葫芦娃爹”。此事近日在微博被广泛热议,人们纷纷质疑名人超生的惩罚是否跟普通人一样,不少网友呼吁张艺谋早日站出来,“是真是假,说出真相”。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陈婷 张艺谋和 户口 网友 翻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