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不二神探》曝预告海报 李连杰文章遭高手轮番轰炸

《不二神探》曝预告海报 李连杰文章遭高手轮番轰炸

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主演的动作喜剧《不二神探》即将于6月28日公映。电影继搞笑的“欢乐版”预告之后再发凌厉的“动作版”预告,两个奇葩警探为破离奇命案,武装上阵,“功夫之王”李连杰不改“黄飞红”本色, 再现“无影脚”风采,文章首尝打戏,动作与喜剧融为一体,动感又搞笑。邹兆龙、吴京、梁小龙、梁家仁、冯德伦等高手更轮番上阵,电光火石,劲爆眼球。

“男神版”、“女神版”海报也一同面世,“男神版”海报中文章、李连杰立于枪头,一正一侧,一刚一柔,霸气有型,和“动作版”预告相得益彰,“女神版”海报中三位女神在枪杆上一字排开,各有风姿,背后子弹纷飞,美貌之下暗潮涌动。

《不二神探》曝预告海报 李连杰文章遭高手轮番轰炸

李连杰文章上阵“父子兵” 五大高手狂轰滥炸 

《不二神探》由香港著名武指元奎担任动作导演,元奎和李连杰合作过多次,创造了《方世玉》《中南海保镖》等动作经典,元奎的动作设计以快速凌厉,灵巧多变著称,而这次他根据李连杰和文章“父子”二人的特点分别做了设计。预告片中,“功夫之王”李连杰飞檐走壁,出拳短劲干脆,飞腿更是神速,场景无论是楼梯追逐、室内激斗还是牌坊大战都紧张激烈,设计感和观赏性极强。“作为功夫之王的儿子”,文章首次尝试大段打戏,相比于李连杰的勇猛,文章则是以巧取胜,闪转腾挪,飞身跳跃,更不时加以喜剧色彩,场面时尚欢快。

父子俩虽然齐齐上阵,但对手也个个来头不小,最先出场的是李连杰的“老对手”邹兆龙,一场楼梯间的追逐戏两人将跑酷、近身格斗等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文章和梁家仁、冯德伦这一老一少分别单挑,道具信手拈来,暗器诡异莫测。而吴京则上演了一出真刀真枪的三人对战,文章插科打诨,让局势时而紧张时而搞笑。最后,李连杰和大boss上演巅峰对决,真拳实腿,狂轰滥炸,相当劲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不二神探 文章 李连杰 柳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