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姜潮、付梦妮《成都一夜》疑似假戏真做

 

姜潮、付梦妮《成都一夜》疑似假戏真做

《成都一夜》宣传海报

近日,由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亲监制的系列剧“晴爱物语”正在热播。其中的《成都一夜》深受网友喜爱,其中憨态可掬的熊猫、城市背景下的男女夜话、真实的纯爱故事,再搭以种种温馨的小细节,想不得网友欢心也难。

在电影之中,姜潮扮演一位熊猫饲养员,因为他一直饲养的大熊猫圆圆将要送给新西兰作为友好交流的礼物,于是决定离开成都,付梦妮则是一位深夜买醉的失恋女孩,与男友约定了“一起完成在成都的100件事”,结果“完成了99件事却分手”。两人因为熊猫结缘,同样面临失去的两个年轻人,在成都的夜色发生了一系列的化学反应

而这种化学反应,似乎随《成都一夜》的剧情一起扩展到了戏外,姜潮与付梦妮被人爆出疑似假戏真做。据说,二人在工作之外一起逛街,在成都到处游玩,似乎是在完成电影中提到的“一起完成在成都的100件事”的约定,温馨指数满棚。不少网友更是送来祝福,希望二人《成都一夜》里干净纯正的爱情,能在生活中成为现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晴爱物语 成都一夜 熊猫 100件事 姜潮 付梦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