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姚晨儿子相貌特征首度曝光 手长脚长身材好

姚晨儿子相貌特征首度曝光 手长脚长身材好

  姚晨抵达生产的私人医院

辞演数部电影身价不降反升

《风暴》拍摄期间怀上小土豆

由于意外怀孕,姚晨不得不在工作上做出调整,除了辞演蛇年春晚,她还临时错过了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和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等大片,其中《私人定制》还是女一号角色,对于一向被外界认为缺乏一部力作的姚晨来说,这些机会失去可谓相当遗憾。因此有公关人士替她担忧,作品空窗期太长,姚晨作为一线女演员的影响力堪忧,加上女星怀孕一向被视为演艺生涯里难迈的一道坎,会影响复出后的工作,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由于孕期姚晨鲜有发微博,因此微博粉丝数已被其他艺人超过,证实卸任“微博女王”。不过伴随着姚晨在怀孕期间展现出良好的面貌和亲民的生活态度,有品牌公关表示这是十分加分的做法,有助于拿下一些母婴类的商业代言,看好她复出后商业活动身价不降反升。

紧张备战“伺候月子”

老公婆婆全程陪产

在姚晨分娩前的17日上午,记者曾拍到曹郁驾驶着捷豹汽车驶出姚晨生产的医院返回居住的公寓。当天下午六点左右曹郁驾车驶出公寓,汽车在小区门口的超市停下,从车里下来一位60岁左右的大妈,快速走进超市,记者认出这位大妈正是曹郁的母亲。过了一会儿曹郁的母亲提着购物袋走出超市上车,曹郁发动汽车十几分钟后来到了医院,继续走进医院“伺候月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姚晨 苏芒 手长 李天 小土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