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姚晨儿子相貌特征首度曝光 手长脚长身材好

姚晨儿子相貌特征首度曝光 手长脚长身材好

小土豆五官长得很公平手长脚长身材好

记者:新手爸妈如今的状态如何?孩子像谁多一点?

姚晨工作室:谢谢所有读者朋友们的关心和问候,新手爸妈目前都很好,姚晨是顺产,恢复得很快,小土豆长得非常公平,五官既有像妈妈的地方也有像爸爸的地方,手长脚长身材很好呢。

顺利的话10月份复出

记者:接下来十月份的样子大姚会陆续有两部新电影上映,是否会在那个时间点正式复出?除了这两部电影外,工作室是否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接洽新工作了?

姚晨工作室:《控城计》和《风暴》应该分别在11月和12月公映,我们顺利的话10月份就会开始逐渐恢复工作了。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也一直在接洽中,现在年底前开拍的就会有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还在看它们具体的筹备进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姚晨 苏芒 手长 李天 小土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