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思成抱佟丽娅女方尴尬露底裤 自曝一年内结婚

新京报勾伊娜 2013-08-07 09:23:22

陈思成抱佟丽娅女方尴尬露底裤 自曝一年内结婚

  陈思成佟丽娅秀恩爱

陈思成抱佟丽娅女方尴尬露底裤 自曝一年内结婚

佟亚丽尴尬露底(图片来源:CFP)

“即使票房只有10万,一年之内我也一定会娶佟丽娅。”“无论陈思成是高富帅还是屌丝,我都会跟他在一起,因为这就是我心里的北京爱情故事。”昨日,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陈思成和佟丽娅携手亮相,并深情告白。据悉,该片计划明年情人节上映。

除了挥之不去的“北爱情结”,陈思成承认电视剧中留下的遗憾和心中的电影梦是让他重启“北爱”的主要原因。面对剧版的成功,陈思成表示并没有太大压力,“与电视剧里突出北京地域特色相比,电影‘北爱’更多的是在谈爱情。”佟丽娅透露,在电视剧里,她为了陈思成放弃了屌丝男友,而电影版中,陈思成又变回屌丝,而她则为他抛弃了高富帅男友。此外,影片还邀请到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斯琴高娃、王庆祥等明星加盟。问及是如何请到这些明星的,陈思成表示,“我给他们看了剧本,他们觉得合适,就来了。大牌们的角色都很接地气,而且有颠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陈思成 北京爱情故事 电视剧 电影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四川平武坝子乡场镇遭暴雨袭击 强台风“玛莉亚”袭来 福建牙城一片狼藉
外交部商务部回应美方公布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清单 美方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征税计划仍不确定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