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张馨予上位路线:傍男星晒床照 没话题换男友

揭张馨予上位路线:傍男星晒床照 没话题换男友

揭张馨予上位路线:傍男星晒床照 没话题换男友

起点——素人变小咖

上位招数:傍当红男星,晒床照

张馨予毕业于某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在一次模特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了自己平面模特的生涯。张馨予真正走上星途是在2010年冯小刚(微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你肯定对那个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有印象,但这时候他还只能算是个小角,知名度微乎其微。

然而,这时张馨予认识了香港TVB当红小生吴卓羲,两人因合作拍摄电视剧《大丫鬟》擦出爱火花,其后不时于港、京密会,被媒体拍到之后,张馨予的知名度急速攀升。随后她潜行吴卓羲的微博放上床照,留言:“很累,收工以后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令恋情再度浮面,不过吴卓羲事后却不愿承认女友地位,只表示跟她“拍过拖”而非正在拍拖。后来,张馨予多次在微博施苦肉计向吴卓羲“逼宫”,始终未得到吴卓羲承认女友身份,她又在微博表示“爱上坏男人”来暗示分手!

这些小招数对恋情没什么特别大的用处,然而张馨予却从一个素人变身成为了话题小咖,香港媒体还对其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馨予 男星 上位 男友 霍建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