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张馨予上位路线:傍男星晒床照 没话题换男友

揭张馨予上位路线:傍男星晒床照 没话题换男友

对于分手一事,有记者联系上张馨予的经纪人,但对方称自己身在国外,不知道这件事情,身边也没有网络看不到张馨予的微信。而李晨经纪团队韩小姐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

但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女方劈腿恋上霍建华。该知情人爆料道,张馨予在和李晨交往时,爱上了霍建华。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而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据悉,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但知道李晨的反应后有些害怕,目前完全不回应该事。而有媒体就此事致电霍建华经纪人,经纪人给予了否定,“当然不是。”

这些消息又成功让张馨予成为了娱乐头条,同时你也会留意到张馨予已经成为了荧屏红人,身上有几个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比如《封神英雄榜》挑战新一代妲己,新《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馨予 男星 上位 男友 霍建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