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张馨予上位路线:傍男星晒床照 没话题换男友

揭张馨予上位路线:傍男星晒床照 没话题换男友

高潮——话题女星变身荧屏红人

上位招数:没话题了,赶快换男友

在两人公开恋情后的20多天,有知情人又爆出因为这横空出世的“石头心”事件让两人压力陡增,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双方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分歧,最终决定分手。但随后双方均予以了否认称感情一切顺利。

而昨日凌晨,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中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在她看来,感情是两人之间的事情,“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在那各种起哄的人,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这段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在媒体圈内疯传。随后记者发现,张馨予还在微博中激励自己称: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馨予 男星 上位 男友 霍建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