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私人飞机载小李抵青岛 微博秀二人合影

私人飞机不能随便飞

查阅网上资料可以得知,章子怡的私人飞机是一款名为活塞TB-9的飞机,价值在5000多万元左右。

那么,拥有私人飞机是否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行呢?答案是否定的。据介绍,私人飞机想要飞的话需要提前向当地民航空管部门申请航线,国内航线提前五天,国际航线提前七天。申请内容为你要飞行的航线、高度、飞机类型、乘客信息等,并预付部分航线费用;起飞前三天,民航管理部门会告知你的航线申请是否得到批准,并要将剩余费用支付。这些程序完成确认后,会给你批复下来的时间、航路、备降机场等。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航线使用费、起降机场的起降费、引导车费用、地面保障费用、加油费用等等。

130辆高级车迎来送往

60多位国内外一线明星光临,接待自然是个大工程。在明星们下榻酒店和机场,记者均看到了大量崭新的奔驰商务车和奥迪轿车,每个车内都放有本次活动的同一标牌和编号。记者采访得知,为了此次接待任务,共计约有130辆奔驰商务和奥迪车投入使用,每辆车除了专门的司机外,还配有随车工作人员。据一位司机大哥介绍,他们昨天从上午8点半开始工作,一直要持续到晚上后半夜,有的人从前天晚上就开始了工作,“那个动作明星约翰·塔拉沃尔塔就是我朋友晚上去接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章子怡 私人飞机 微博秀 甄子丹 赵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