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私人飞机载小李抵青岛 微博秀二人合影

莱昂纳多压轴首个红地毯

明星参加活动,少不了要有红毯秀。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明星们本次来青岛,将有两次亮相红毯,与影迷亲密接触。第一次是在青岛影视产业园启动仪式前的红毯,第二次是今天晚上举行的一场红毯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凯特·贝金赛尔、伊万·麦克格雷格等好莱坞明星,华人影星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以及青岛籍黄晓明、夏雨等60多位一线明星将一一亮相。

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在上午的红毯首秀上,妮可·基德曼将打头阵出场,然后中外明星将以穿插亮相的顺序出场,最后压轴的将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章子怡 私人飞机 微博秀 甄子丹 赵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