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私人飞机载小李抵青岛 微博秀二人合影

章子怡私人飞机载小李抵青岛 微博秀二人合影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凯特·贝金赛尔、伊万·麦克格雷格、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黄晓明……“莱昂纳多领衔,巨星齐聚岛城”。这几天的微信朋友圈里,快速传播着这样一条 “耸人听闻”、难以置信的消息。

但是,这是真的!

9月22日,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青岛影视产业园区将举行启动仪式,上述这些明星都是应邀前来岛城作为见证者的嘉宾。除了他们,还有甄子丹、夏雨、徐峥、钟汉良、言承旭、莫文蔚、张涵予、阮经天、杨恭如、陈思诚、佟丽娅、景甜、安以轩、苏有朋等等,每一个明星都堪称世界巨星或是一线明星,悉数亮相。

莱昂纳多与章子怡同机抵达

记者采访得知,在所有国内明星中,国际巨星章子怡没有同其他明星一样乘坐公共航班,而是坐私人飞机抵达。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作为最大牌的明星,其行踪一直被高度保密,记者唯一能打探到的消息是,他将在晚间到来。谁也没想到,他会出现在章子怡的私人飞机上。

昨晚8时40分,章子怡名为“稀土部队”的个人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章子怡和莱昂纳多在飞机机舱内的合影(上图),还巧妙引用两人各自的新作及其饰演角色,配发了 “当苏菲遇上盖茨比……非常了不起”的说明。章子怡在《非常幸运》中饰演苏菲,而莱昂纳多则是《了不起的盖茨比》的男一号。对于这张合影,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惊喜和期待合作之情。6年前,曾有消息称两人有望在灾难片《1906旧金山大地震》中携手合作,未果,目前来看,两人的私交关系相当不错,那是否意味着合作的第一步会从青岛的相聚开始呢?

此外,记者采访获悉,好莱坞动作明星约翰·塔拉沃尔塔是第一个抵达岛城者,前天晚上就出现在了下榻的酒店;性感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昨天上午“报到”,大部分明星都从昨天中午开始陆续抵青,梁朝伟、甄子丹、杨恭如、莫文蔚等香港明星都是下午乘坐飞机从香港直飞青岛,赵薇、言承旭等则是坐国内航班抵达,妮可·基德曼则来得最晚,大概接近半夜才入住酒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章子怡 私人飞机 微博秀 甄子丹 赵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