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好莱坞编剧谈泰囧:前30分钟非常吸引人

好莱坞编剧谈泰囧:前30分钟非常吸引人

  德稻2013麦基中国行

好莱坞编剧谈泰囧:前30分钟非常吸引人

  好莱坞编剧麦基谈泰囧

好莱坞编剧大师罗伯特-麦基10月22日开始了他的“德稻2013麦基中国行”,与德稻教育签署协议,将成立德稻“麦基编剧故事学院”。揭幕式新闻发布会后,麦基还与《泰囧》导演:徐峥、《赛德克巴莱》导演:魏德圣、《六人行》导演:柯罗杰等嘉宾进行了愉快的行业交流。而后,他将展开一系列行程,包括传授经典的麦基“故事培训班”和针对企业高管的“企业故事总裁班”,以及与中国的年轻电影人进行交流。

麦基工作室上海成立

罗伯特-麦基从1981年开始开设“故事培训班”,让全球6万名学员收益,他的学生中,获得金球奖、奥斯卡奖、艾美奖等著名奖项“最佳编剧"提名的数以百计。他的“企业故事总裁班” 被全球公认为视为企业文化传播和品牌推广的最有效的培训班。

2013年的中国故事之旅,罗伯特-麦基选择与德稻教育合作,筹备德稻“麦基编剧故事学院”,签约成为“德稻大师”。他将授权德稻教育在中国发展其“麦基故事”理论教育培训、“麦基故事汇”及优秀电影人才培养计划,并将在德稻投资拍摄的电影中担任编剧总监,高级顾问等角色。

发布会上,麦基大师还为与某网站合作举办的“微剧本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该活动将延续举办,为德稻“麦基编剧故事学院”汇聚众多创意故事,形成全球独一无二的庞大“创意故事汇”,为影视、动漫、文化产业等创意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故事内容。同时学院也将引进影视资本,将优秀剧本故事拍摄成优秀影视作品。据悉近日,德稻大师李盾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妈妈在我身边》主题微电影项目也将筹划与德稻大师著名好莱坞编剧导师罗伯特-麦基先生、德稻大师美剧《老友记》导演柯罗杰先生合作,三位大师在未来或将携手共创“微”时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麦基 编剧 好莱坞 美剧 文化创意产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