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对不起我爱你 冬日传温暖首曝“烟花”海报

对不起我爱你 冬日传温暖首曝“烟花”海报

烟花版海报

致敬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即将于1月3日温暖公映 。该片由新实力导演杨子执导,锦荣、温心、黄恺杰、林芮西等主演,致力十年之后奉献“最具诚意改编电影”。圣诞前夕,即将大银幕再现暖冬纯爱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曝光烟花版海报。导演表示,之所以选择重新演绎一部经典之作,缘起于想要和很多80后、90后的年轻人一起重温纯美爱情。

据悉,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在映前感受到这部诚意作品,该片在刚刚结束校园点映活动后,又在北京某影院举办“飞砖场”,直面04年原剧《对不起·我爱你》粉丝的考验。

中国版“大叔&石头” 温暖寒冬

十年前,韩剧版主演苏志燮、林秀晶饰演的“大叔&石头”组合因为剧中唯美虐心的生死恋被票选为“最难忘情侣”,被广大粉丝一致认为是“真爱”的代表。而在最新曝光的烟花般海报中,画面延续经典原作的清新温暖感觉,漫天飞舞的烟花之下,电影版的恋人组合情牵一线,继续用真爱温暖寒冬。据了解,电影版男女主角分别由80后台湾混血男模、“新加坡先生”锦荣,与90后“深大甜美校花”温心出演,成为中国版的“大叔&石头”,而两人也因在戏里强烈的角色反差被戏称为“兽仙组合”。

导演介绍说,在电影版的男女主角人选上剧组花费了很大精力,“为了很好呈现80、90后的美好爱情,我们其实更希望由同龄人来演出,锦荣和温心在形象和气质上都很贴合原著,两位新人的演出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对于挑战经典角色,锦荣自曝一开始其实觉有很有压力,但身边朋友都鼓励他“就算演砸了也是一种经历”,他才坦然接戏。对于他的表演,导演也是表示收获到惊喜,“锦荣这次不仅是外型让人印象深刻,他的表演和潜力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对于温心,导演则另有调教,他坚持不让女主角观看原版韩剧,称“希望这一版的恩彩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对不起我爱你 电影 海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