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定档大年初三 群星荟萃爆笑拜年

电影《大话天仙》继续延续“大话西游”系列无厘头模式,展示给观众一个光怪陆离又妙趣横生的古代世界。和刘镇伟以往的电影一样,他使用了自己独有的浪漫美术风格,将场景布置得美轮美奂,同时还增加了很多现代元素,例如古代的“救护车”、“氧气瓶”等等。“爆笑喜剧《大话天仙》非常适合全家人过年时候去影院观看,真正合家欢,相信一定会从头笑到尾。”片方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刘镇伟发挥自己优秀人品,召集来包括孙俪、郑中基、郑伊健、郭德纲、林更新、蔡少芬等近30位明星。“光是数星星都要数半天,这才是最符合贺岁片的概念,让群星陪大家过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郭德纲 天仙 贵妇 大话西游 大年初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