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扮演刁蛮贵妇 郭德纲《天仙》造型“惊为天人”

电影《越光宝盒》中,郭德纲秀发披肩、袒胸侧卧的造型给无数人留下极深印象。此次在《大话天仙》中,郭德纲再首度女扮男装反串刁蛮贵妇。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此次的“贵妇”造型更为颠覆,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剧照里,郭德纲头戴元宝形发饰,穿金戴银贵气逼人,鲜红色指甲格外抢戏,歪嘴斜眼的夸张表情也令人忍俊不禁。

据了解,此次片中演员的服装造型可谓重金打造,每位演员的戏服不少于五套,其中郭德纲的戏服更是精致华丽。据片方负责人介绍,为了突出郭德纲饰演的贵妇的奢华感,所以在服装造型上也是独具匠心,“因为郭德纲演的是一个很奢靡的贵妇,所以服装和配饰上要比其他角色更华丽,每套戏服大概有四五层,上面的图案也都是人工缝制而成”。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贵妇造型,令剧组所有人都直呼“惊为天人”,美女在其身旁都会变得黯然失色。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郭德纲 天仙 贵妇 大话西游 大年初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