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演贵妇

金牌搭档再联手 郭德纲于谦变“主仆”

除了再次挑战女装,此次郭德纲、于谦这对金牌老搭档的再度合作,也成为该全片一大亮点之一。此前在《越光宝盒》中,郭德纲饰演曹操,于谦则饰演一位手语老师,两人并无太多交集。这次在《大话天仙》中,两人变成一对主仆,爆笑对手戏也给影片制造了不少笑点。

与相声表演中于谦总被拿来揶揄一样,《大话天仙》中于谦饰演的也是一位“受气包”式的角色。对此,于谦也笑称自己命太苦,说相声演电影都是被欺负的那个,到电影中还是难逃这命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郭德纲 天仙 贵妇 大话西游 大年初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