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方大同全新创作专辑《危险世界》耗时一年四个月的时间录制,并身兼新专辑制作人、创作人、歌手、乐手、创意指导,打造16首前所未见突破自我的音乐史诗巨作。以前所未见突破自我的崭新音乐风貌,带给听众听觉上的极致体验。不仅如此,方大同更首次担任导演拍摄主打歌《危险世界》MV,带给大家视觉上的全新震撼。唱片公司金牌大风鼎力支持斥资三千万为方大同打造七支音乐录影带,光是首波同名主打《危险世界》就花了至少两千万,首次担任导演求好心切的方大同更笑说:“很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但控制预算真的不容易,所以后来我卖了四支珍藏已久的吉他,追加了一点经费才顺利完成我心目中的危险世界MV”。记者会现场唱片公司别出心裁特别还原《危险世界》MV中的场景,更找来模特儿穿着MV里重要角色特别订制的服装,来回穿梭在现场,让在场的媒体与歌迷朋友仿佛身历其境,跟着方大同一起“踏入未知 开始冒险”,同时通过超大LED屏幕播放了这支耗资两千万的超级巨制,在危险世界无限的想象空间中,融合了科幻未来、冒险爱情、以及各种超现实奇遇,让方大同引领大家迈入前所未见的奇幻旅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方大同 张靓颖 《危险世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