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接下来方大同更邀请公司的大家长金牌大风运营长张枏上台,大同则准备了一份含金量超高的成绩单送给唱片公司。新专辑虽还未发行,预购版以及发布的两支单曲便在中港台接连夺冠气势如虹:3月19日新专辑《危险世界》全亚洲预购开始即引发轰动,预购第一天就拿下台湾博客来、内地亚马逊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以及香港iTunes热门专辑第一名,台湾iTunes第二;同时,《危险世界》《小方》两支单曲也横扫两岸三地各大榜单冠军宝座。电台一举拿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华夏原创金曲榜、Iradio最爱音乐榜、蜻蜓FM 空中音乐榜、CityFM城市至尊音乐榜、中国新歌榜等多榜冠军;网络视听榜单也有亮眼成绩,《小方》QQ音乐首发后,已于QQ音乐巅峰榜港台榜蝉联两周冠军。同时横扫新浪乐库‘24小时热歌榜’、网易云音乐新歌榜、虾米新歌榜、咪咕新歌榜、十余个重要网络榜冠军宝座。让上台接受“礼物”的张枏欣喜不已。而大同也拿出热腾腾的刚刚送到的预购版专辑,展示给在场的媒体与歌迷朋友,宣告新专辑正式发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方大同 张靓颖 《危险世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