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金牌大风旗下“音乐才子”方大同2014全新创作大碟《危险世界》将于今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昨日(4月10日),由金牌大风联合QQ音乐在北京举办全亚洲盛大发片记者会,并通过线上直播全程精彩呈现。记者会上,方大同身穿帅气西装出场,演唱了自传体新歌《小方》送给所有到场的媒体及歌迷朋友,场面温十分温馨。唱片公司更别出心裁在记者会现场打造方大同首度导演的主打歌《危险世界》MV场景与人物角色,让在场所有人仿佛置身在震撼的MV里面。一直翘首以盼的世界各地的歌迷送上特别的礼物,透过VCR合唱《小方》经典选曲部分表示永远支持大同,而原本身在美国的好友张靓颖听说大同发片,特意调整行程不顾时差和旅途劳顿从机场赶到记者会现场送上祝福,让大同备受感动。而方大同也特别准备了的礼物,来感谢歌迷、感谢公司、感谢一路以来帮助过他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方大同 张靓颖 《危险世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