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方大同《危险世界》亚洲发行 张靓颖空降助阵

记者会上,方大同现场带来专辑中最引人注意的一首自传体歌曲《小方》,并引来现场歌迷的大合唱,连Rap都可以跟着一起合,这另大同非常意外也很开心。主持人更带来好消息,这首歌发布以来在QQ音乐巅峰榜港台榜已蝉联2周冠军,成绩亮眼颇受歌迷青睐。大同表示这首歌是非常有渊源的,小时候在上海常常听到《小芳》这首歌,但那时候不知道是谁的作品,直到两年前的宣传活动中再次听到觉得特别熟悉,于是开启了《小方》这首歌曲的创作灵感。将经典的民谣结合浓厚的嘻哈节奏,更借歌词叙述自己的30年人生体验,感谢公司、感谢歌迷、感谢一直以来帮助过自己的人。到场的歌迷代表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大合唱版小方”VCR祝贺大同发片,影片集结了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南、湖北、吉林、云南、陜西、山东、福建、天津、台湾、香港以及日本、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的祝福,让大同感动不已。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方大同 张靓颖 《危险世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