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此外,在视觉“震撼”上,由少林塔沟武校的威亚表演团队带来的高空威压秀依旧是3年来每场演出的高潮。这一季演出在前两季威亚表演已经非常惊险的基础上,加强了节奏感,在动作设计上与奇幻唯美的剧情结合得更为紧密,演员们在空中上下翻飞、各种斗法,色魔和男主角也第一次被拉上空中,增加了空中打斗。据威压导演范逸文介绍,今年威亚丝的总消耗大约10万米,为了保证演员的安全,威亚丝出现起泡或者打结的情况就需要跟换,每天跟换威亚丝大约就需要几千米。还在表演中采用了国内先进的电脑编程技术,一台电脑控制19台机器,不管是上、下还是左、右,都可以同步操作,在演出过程中,观众们就可以看见9条威亚同步吊挂道具飞起的震撼场面。在全场舞台灯光设计上,为了照顾到现场坐在不同位置的万名观众现场的视觉感受,在整体设计中进一步升级——1000多台电脑灯、LED染色灯超过500米、水下灯具300多台,从宇宙到大自然,到冰雪世界,再到火山爆发,不同风格的色彩世界,不同的时间与空间。

《鸟巢•吸引》剧中展现了从宇宙到大自然、冰雪世界、火山爆发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色彩世界,灯光的变化让观众置身于不同的场景中,新增加的两个LED现场直播屏,加强了对舞台表演演员的特写播放,可以帮助观众看到演员内心的变化,让观众有种身历其境的感觉,享受到与主席座上同样的观演体验。除此之外,在音响效果方面,著名音效设计师沈剑勤特别为演出设计了目前国内独有的13.1声道的环绕声系统,如此庞大的声音声场系统,可以说是国内的首次尝试。通过13.1声道,在鸟巢的巨大空间内任意角落实现前后左右多个方位的声相定位和声相移动效果,观众的听觉享受都绝不打折扣。连续3年关注《鸟巢•吸引》剧目的观众马先生表示:“《鸟巢•吸引》2012年像初次诞生的雏鸟,在创作团队的不断精雕细琢中,经过3年的历练已经变成凤凰,正展翅飞翔在鸟巢这个世界罕有的舞台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