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颠覆”、“超越”、“意想不到”、“刺激”……大型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已连续上演十日,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电视台、新浪、腾讯、搜狐等媒体,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鸟巢•吸引》官方微博中充满着热情观众的留言;在微信朋友圈中,关于《鸟巢•吸引》的讨论火热异常。这个季节,京城演出圈又一次掀起了“鸟巢”热。

9月13日,经过精心打磨之后、并再次创新升级的2014季珍藏版《鸟巢•吸引》首秀终于在鸟巢盛大开幕,与中外观众见面。首演当晚,能容纳万余名观众的看台区就几乎座无虚席,上座率超过95%。上演十日来,这样的场景几乎场场如此。门票成为紧俏品,主办方遭遇到演出三年来幸福的烦恼。看完演出的观众们对于《鸟巢•吸引》惊艳的视觉效果毫不吝惜溢美之辞,来自顺义的杜先生说:“这场演出太震撼了,不管从视听感觉来说,还是舞台特技效果,都称得上超一流的。直到演出结束,我仍觉得有种余音绕梁、意犹未尽的感觉。”

据了解,本季《鸟巢•吸引》的视觉特效特地邀请了奥斯卡金像奖得主PIXOMONDO视觉特效公司加盟。除此之外,灯光、舞美、威亚、表演等的升级创新,再加上特别设计的国内独有的13.1声道环绕声系统,实现了前后左右多个方位的声相定位和声音移动效果,为观众制造了超乎想象的空间体验和视觉震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