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教师节开试演场,百元票价持续惠民

其实,在9月13日的首演之前——主办方还特别增开了一场教师节特别专场。在今年9月10日第30个教师节之际,主办方特别邀请了11000名活跃在北京教学一线的教育“明星”们,提前体验升级版的2014季《鸟巢•吸引》演出。这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成为了这些园丁们共同珍藏的金秋美好记忆。

其实,在过往的两个演出季中,《鸟巢•吸引》就一直在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回馈社会。2012年,主办方邀请了为奥运做出贡献的建筑工人、武警战士观演;2013年,主办方邀请“首都雷锋车队”、医务人员、在校大学生等到鸟巢观看演出。

据主办方透露,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自6月上旬正式开票以来,一直保持着惠民、亲民票价,推出了大量特惠票。同时,针对家庭及群体观众的需求,也同时推出了超值的家庭套票和情侣套票。从8月起,还持续推出了多种团购、抢购活动,让更多的观众分享到国家体育场的转型成果,第三季的演出场次已过半,最后阶段的演出门票也几乎售磬,仅余少量场次的门票可供观众现场购买。 “之所以推出大批仅比鸟巢参观票价略高的门票,目的就是为了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导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拓展大众文化消费市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希望更多的人在北京领略鸟巢的新风采。”《鸟巢•吸引》出品人表示。

《鸟巢•吸引》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鸟巢风采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