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珍藏版《鸟巢•吸引》第三季:京城金秋又掀“鸟巢热”

新唱段,新角色,张力增加丰富饱满

除了视效方面的提升,作曲家卞留念设计的世界范儿与民族风融合的多元化音乐片段,在本季继续精炼,为观众带来的不仅是具有渲染力的音符,更是一段娓娓道来的故事。本季表演秀,为3位主角编排了新的唱段,丰满和凸显人物性格。首先是人类凡,他误入大自然奇妙森林,新增一个自我陈述的唱段,使得他作为人类的特征、个性愈为明显,是对自然的好奇和渴望,同时对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类放任命运的安排。

而凡的这种特质性格,让他在此后被“色魔”同化的过程中,显得格外放肆和彻底,也让观众对他的人物形象和性格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考。同样的,“色魔”也新增了不少唱段,比如在他高空威压亮相时,充满了魔幻、慑服的音乐顿时让全场肃然。同时,他的新唱段,也表现出对相爱的人类和女神的强烈愤怒,是一种足以毁灭所有的力量,把“色魔”的人物特性塑造得尤其阴暗和邪恶。

而对于女神凌,主要是完善了她看到凡被“色魔”同化后显露出魔的本性而绝望和心灰意冷,在冰天雪地里呼唤凡醒来的唱段。完整了主题曲的演唱,将凌的这种悲痛心绪表现得更加触动人心,让凡在欲望的幻境悬崖中怵然梦醒,迅速挣扎摆脱“色魔”的魔法束缚。跟前两季很大不同的是,这期演出,导演增添了一个花之仙子的角色,由90后舞蹈天才杨帅担演。花仙子出场的桥段,是在凡误入大自然仙境的时候,杨帅穿着一袭仙子花斑长裙,从舞台中央升降台上缓缓升起,柔若无骨的四肢,展现了一段曼妙舞蹈,配合着其他精灵、花草和动物的演出,让大自然变得特别妖娆、美丽,以自己的方式诠释对生命和舞蹈的热爱。执行总导演杨嵘表示,今年新增花仙子这个角色,主要是想让剧情的过渡更加平和一些,通过花仙子的舞蹈,让凡对大自然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观众呈现更丰富的舞台内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