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鸟巢·吸引》三年打磨成精品 鸟巢成为文创产业航母

《鸟巢·吸引》三年打磨成精品 鸟巢成为文创产业航母

本季《鸟巢·吸引》演出延续了奇幻绚丽的演出基调,视觉特效方面邀请了奥斯卡金像奖得主PIXOMONDO视觉特效公司加盟,剧情呈现、舞美视觉、音乐声效、演员表演等方面则继续升级创新,精益求精。惊险刺激的高空威亚表演、堪称巨幅裸眼3D的视效盛宴、美轮美奂的音效及灯光,再加上特别设计的国内独有的13.1声道环绕声系统,实现了前后左右多个方位的声相定位和声音移动效果,为观众制造了超乎想象的空间体验和视觉震撼。

每天晚上演出现场,观众们看见舞台绚丽的视觉美景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咔咔拍照;遇到演员们吊着威亚悬空表演时,尖叫呐喊过后,看得目瞪口呆;而当演员们表演到深情处,又不自禁地或是欣喜或是深思。

连续三年关注《鸟巢·吸引》剧目的观众马先生表示:“连续三年的不断进步,《鸟巢·吸引》从2012年初次诞生的雏鸟,在创作团队的不断精雕细琢中,如今经过三年的历练已经变成的凤凰,正展翅飞翔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这个世界罕有的舞台上浴火重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鸟巢·吸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