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手机轮播图

《哈利波特》剧组老照片曝光 哈利赫敏稚气未脱

 《哈利波特》剧组老照片曝光 哈利赫敏稚气未脱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剧组,童年时期的丹尼尔,爱玛和鲁伯特。

日前,一组2000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剧组照片曝光,照片中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三个演员都年龄尚小,稚气未脱的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容。也许他们自己也很难预料,在此之后,他们的命运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这组照片,满满的都是“匆匆那年”的回忆,也有网友认为“赫敏一直都很美,还是小时候的‘哈利’萌!”当年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如今已经饰演了不少角色,由于身上“哈利”的标签太深入人心,他也在努力尝试不同角色,让观众切断这种联想。当年的“赫敏”爱玛·沃森,如今已气场越来越强大,最近在电影《殖民地》中,她第一次挑大梁担纲片中最核心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