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另5位在电视荧幕上取得成绩的演员

在以上TOP10的名单之外还有5位极具才华的演员正在敲响成功之门: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最后的男人》海报

蒂姆·艾伦本人就是靠谱电视明星的定义。虽然名下已经有一部成功的长青喜剧《家居装饰》,但他又悄悄地演火了另一部围绕一个普通上班男人及其家庭的美剧《最后的男人》该剧在老年观众中很受欢迎。

亚当·德利弗演戏的路数奇特而迂回。他曾经服役于美国海军,毕业于茱莉亚戏剧学院。莉娜·杜汉姆创作的HBO剧集《衰姐们》正如其名所示,主要是关于女性角色的。但饰演与杜汉姆分分合合的男友的德利弗在剧中留下了自己的影子。已经有电影选角导演注意到了他独特的魅力。他在家庭喜剧剧情片《守丧七日晴》中得到了一个重要角色,与蒂娜·菲、杰森·贝特曼和简·方达演对手戏。他还参演了由J·J·艾布拉姆斯监制,正在伦敦郊区进行拍摄的《星球大战8》。

查理·辛虽然离开了《好汉两个半》,但依然有观众愿意看他的戏。所以当他参演《愤怒管理》时我们也不是很惊讶,该剧是由同名电影改编的。依靠低成本、像样的收视率和其他国家的分销,查理·辛去年仍然入账超过1000万美元。

史蒂芬·科拜尔在他的《扣扣熊播报》节目中进行了一些其他演员从未有过的尝试:既讽刺现实又传递真诚的情感及智慧。通过塑造一个自我中心且骄傲浮夸的新闻评论员形象,科拜尔在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传递出现实世界的信息。然而他的成功对粉丝来说是苦乐参半的,因为今年年底已经播出9年的《扣扣熊播报》将告别观众。2015年科拜尔将展现自己的另一面,接棒退休的大卫·莱特曼主持《深夜脱口秀》。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摩登家庭》剧照

最后,泰·布利尔是把艾美奖获奖喜剧《摩登家庭》团结在一起的粘合剂。他所饰演的Phil Dunphy在与老婆、孩子、亲戚的相处过程中总是出于好心却又笨手笨脚,不断搞出各种麻烦,是该剧中重要的笑料。

|<<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美剧 片酬 男演员 男星 Netflix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