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绝命毒师》老白饰演者布莱恩·科兰斯顿

由于众多电视台对生产娱乐内容的热衷和现代美剧本身所具有的长线叙事性,美剧常常被称为“宇宙最强编剧主导媒体”。这种说法在广义上当然是成立的,但对观众来说,最具辨识度的依然是镜头前面的那张脸。也正是这张脸在帮助提升收视率。不同于爱上一部电影,爱上一部美剧意味着与其建立一种进行时的关系——如果你成为了某部剧的死忠,那么这表示你会在数年时间里花费几十甚至几百小时去维持这段收看关系。相比之下,即使是超长的电影一般也就只有三小时左右。所以,一部好剧必备的因素就是其中有观众想看的角色(及相应的演员)。

随着两部长青美剧《绝命毒师》和《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完结,在播美剧中顶尖男演员的版图又发生了一些变化。艾美奖赢家布莱恩·科兰斯顿和亚伦·保尔暂时出榜。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身背美国航空与喜力啤酒的广告代言,外加《老爸老妈浪漫史》的重播,以及担任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观众持续在荧幕上看到他那张熟悉的脸。但他与同剧男演员杰森·席格尔,乔什·拉德诺都将不再进入任何在播美剧演员收入榜。

美剧男星综合实力TOP10 “谢耳朵”才排第六

  伍迪·哈里森与马修·麦康纳主演美剧《真探》获得好评

马修·麦康纳和伍迪·哈里森在美剧界交出《真探》这一骄人战果后,未来将把事业重心转回电影方面,该剧第二季会启用全新演员班底。

有着庞大演员阵容的《权力的游戏》一方面俘获了大批死忠粉丝,另一方面却存在演员出镜时间短,片酬低,走红之后挣钱的机会得不到相应增加等问题。下面的榜单反映了去年演员们的吸金能力,知名度,社交媒体影响力,粉丝群体稳定性及其他相关因素。基于明星片酬、广告代言以及个人影响力等,本文为大家献上美国本土评选出的美剧十大男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美剧 片酬 男演员 男星 Netflix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