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备受“冷落”的经典影片

作者:爱新闻 黄淇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5 17:04:19

《美好人生》(It's a Wonderful Life)

那些备受“冷落”的经典影片

“铃铛每响一次……就有人在观影时会选择快进。”

我从不躲避圣诞节这一传统节日,而且也并不反感有关圣诞节的电影。虽然吉米·斯图尔特(Jimmy Stewart)在影片中展示的都是梦幻的生活影像,但我却认为,这部影片带点故作伤感之意,因此,该片并未位居我的Netflix列表榜首。要看类似的节日电影,我宁愿看《圣诞坏公公》(Bad Santa)。

我不觉得这件事对我的生活有什么实质性影响,我的朋友们也并没有在每年的观影派对上排斥我。(或许有过?)从各种书目里,我已经了解了大部分故事情节。斯图尔特(Stewart)娶了唐娜·里德(Donna Reed)。在圣诞节将近时,身陷危机的他希望自己从未降临人世,或从未遭遇危机。于是,天使突然出现,告诉他,他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说的对吗?

“铃铛每响一次,就会有一个天使得到翅膀”,还有“上帝会保佑每个人。”或许我的观点带点对狄更斯(Dickens)式风格的不认同,但这就是我的看法。

——凯瑟琳·迪林杰(Katherine Dillinger)

那些备受“冷落”的经典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