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作者:徐子茗 田阿萌 田晓璇 刁云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0:49:15
 
 

中国日报网2月14日电(徐子茗 田阿萌 田晓璇 刁云娇)又到了一年一度晒鲜花晒礼物晒男女朋友大赛了,打开朋友圈,大家似乎都抱着“我要秀恩爱,秀到世界充满爱”的决心来参战。

今晚,有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有人牛排配美酒共享烛光晚餐,还有人只能翻翻朋友圈感叹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那么就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情人节特辑,让我们从中国出发,走到韩国、伊朗、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等地,寻找一份世界真爱地图吧。

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刘铉 & 莲娜:中国VS乌克兰

2003年,中国青年导演刘铉与乌克兰画家莲娜Lena相识的故事成就了一段中乌情缘。导演刘铉还曾因一部讲述自己外祖母——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李立三同志夫人、著名俄语教育家李莎(原名伊丽莎白•基什金娜)教授传奇一生的纪录片《追求爱情万里行》而名声大噪。

2005年结婚的他们已经一起度过了12个情人节。

刘铉说:“莲娜是2004年来到的中国,至今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3年。在乌克兰情人节也是年轻人爱过的节日,一般男友会邀请自己的心上人去餐厅或者咖啡馆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莲娜记忆最深的情人节应该是第一年来中国的时候,她第一次感受到了中国的足底按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