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作者:徐子茗 田阿萌 田晓璇 刁云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0:49:15
 
 

情人节特辑:跨越大洋来爱你 拼凑世界真爱地图

诗扬 & Nicolò:中国VS意大利

Nicolò Toni是诗扬刚到意大利第一天在社交网站上认识的,那是2016年1月9日。Nicolò Toni在追求诗扬的过程中,一直锲而不舍的发信息约诗扬吃饭,直到11月底两人正式在一起了。两人都喜欢旅行和摄影,一起出去玩时可以相互拍美美的照片,所以每天都很开心。

Nicolò Toni吃素,诗扬也跟他开始吃素,不是什么信仰原因,他们只是单纯的觉得小动物可怜,诗扬总说Nicolò Toni是个善良又美好的人。

诗扬说,虽然觉得爱情有时候会来得比较晚,但依然要相信,有一天一定会有个人,把你当小公主一样宠爱。

今年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打算去维罗纳,就是罗密欧和朱丽叶故事的发源地。意大利人过情人节跟国内一样,送巧克力玫瑰花小礼物,然后一起去饭店浪漫晚餐,然后在城市里散步。

标签: